遥遥栉漓

双鬓已随霜雪改,思君犹自不成眠。

关于我未来动向的解释说明

马上考试了,七月才会结束……然后目测会去支教半个多月?
大概吧,如果能选上。
三国相关磨了一年多了,再把大概七八首曹丕的诗解析完我可能会爬爬墙头……哦,还有之前欠下的债……
但不会专心致志地写三国同人啦,以下是会同时进行的某些:
1.宫体诗赏析――觉得写着个我很快会被注销账户??
2.初唐的诗人们――不会写特别有名的,会先分析那些人品不太好的,比如……宋之问?
3.盛唐看情况吧,到不一定会同人,大约也是写诗歌这类的,会比较侧重于比较和母题。
3.变文,小说,雕塑,绘画,书法……随便聊聊,随便看看。
4.读书笔记或是书评这类的,我会加油看书的!!!
5.散文!散文!散文!会比较偏重于历史这方面的,嗯,把之前的骈文和赋也会补上,可能是手写练字吧。

我是有点想爬墙啦……但是翻进哪个圈里我还不太确信……欢(跪)迎(求)安利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7 )

© 遥遥栉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