遥遥栉漓

双鬓已随霜雪改,思君犹自不成眠。

一个小纠结:今年我要自己做手写合札吗?


因为看到已经有别的太太在做了,我再集有点多余,不过人家是冬天的,我之前做的几个合札都是六月,这样看来又不是很冲突。但是我最近一直保持着一种非常疏离的态度,因为之前“相期却不来”的情况倒也挺多,我有点犹豫。

但是之前已经集了三年,今年也集一下吧,也算有始有终。如果报名的人不多我应该就自己写了,也算是对自己有个交代。

预期:

时间:庚子年农历五月十七,即2020年7月7日

人数:10~15人

一些明细要求:

1、书写内容:丕丕本人作品/后世评价/他人描写/来往书信等

2、书写字数:本质上不做强制要求,但是希望可以提供两到三张图(这个视参加合札的总人数而定)

3、额外预期:请附加一点freetalk,谈谈对丕丕或者对参加合札内容的感想

4、想要参加的朋友请私信我qq号,或者在本条动态下评论;有社交恐惧症的朋友可直接发图片与文字内容至我邮箱,请标注清楚lofterID:coward3.14@qq.com


重要提示:往年有很多高三的同志报名参加,原则上不应拒绝,但是合札每次时间都临近高考,因此在此特地呼吁有望报名的高三同学还请专注学业,筹备高考:一是此时此刻还是应以学业为重;二是本合札具有较强的时间性,不要ddl逼近时“查无此人”“人间蒸发”,结束后还问我能不能再添上,虽然lofter上可以修改,但由于转载的人比较多,所以一般发出后不会再做修改(错字除外),还望谅解。


以下为往年合札:

2017·翩翩我公子

2018·哀者声必约

2019·何不秉烛游

2020·—————

-期待您的加入,我们的旅程未完待续-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遥遥栉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