遥遥栉漓

双鬓已随霜雪改,思君犹自不成眠。

啊~五环~你比四环多一环安安~

老脸红得滴血……嘭――自我膨胀到炸裂――

子知:

今天和阿遥神仙 @遥遥栉漓 去面基的一个repo,一个定下来快得令人措手不及的面基!昨儿日常吹遥时问阿遥我俩都住南京其实可以出来玩啊……然后今儿就面基了!

其实我俩住得还挺近的,都在市中心南边,坐地铁七站应该就到了……我花神庙她竹山路,选在我俩中间的百家湖见的面。那地方我没去过,我不熟,阿遥挑的地方然后带着我玩的,明明我俩都南京的hhh没什么东道主的说法,结果是阿遥一直在照顾我……她也太好了,记得回去我是坐地铁她坐车,阿遥一直送我到地铁检票口,我检了票向下走,一抬头还看见她看着我向我挥手。
真的劳烦她照顾了——


她上午有古琴课我们就约下午见的面。前一天晚上她还说不要见面被她吓到……记得之前lof上她叫人由文字而得印象时说了类似的话……于是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,默默把阿遥想象成一个和我差不多糙,做个心理测试能测出铁血硬汉的那种(……)结果见面。超小只。超可爱。

唉——阿遥比我想象中害羞可爱多了……然后我也很紧张……但估计主要是因为我这个人太没趣啦,不看电影不打游戏不追电视剧,又没文化,琴棋书画一个不会………

其实感到阿遥是有努力地找话题啊……“你有看战狼2吗”时,就深深感到一种绝望,我说:“……没有………我不怎么看电影…………”

……所以前期陷入令人尴尬的沉默。我又提不起话。想起我基本的冷群体质……叹口气。阿遥要努力照顾我这个语废,真的辛苦她了(拍拍)

但后来感觉还好……我们主要去书店,这个书店排书风格和我的风格差得有点大……找得很混乱,阿遥倒是很快找了书坐下来看,我满书店跑来跑去(……)这个书店够不着也看不清的靠近天花板那儿都是书,店内咖啡馆柜台下半层是书,展示方台黑暗里下方一个大储物空间也是书……我看了好多遍…本来说想买个四六级,这个问阿遥了没有,我想那我就去看麦尔维尔的《白鲸》……还是找不到……那就艾略特的《荒原》吧……还是没有……我想《沉思录》也行啊……也没有找到……后来坐到阿遥旁边看带过来的kindle,把魏书二十一看完后看了点美国报纸日常怒骂特朗普。感觉面基挺长时间都在书店度过的…我也没看其他的东西,吃饭后我们又回来继续坐着看。受到阿遥文化人的鼓舞,感觉看得比早上要快一点♡
感谢阿遥带着我吃吃吃233顺便一提星巴克葡萄星冰乐居然已经下架了………无限伤心……又犯了这个毛病……这种计划出入已经不是第一次了(……)严肃反省…。结果这个什么玫瑰香葡萄星冰乐最后也没能喝到……

吃饭时放松点啦,聊了点学校的事,阿遥给我讲了点有趣的故事233333还带我看经典小黄文但我害羞没有看完(……)

然后我们去湖边转了一圈……1912区还没有建好,在修小火车,饭店也多没有开张,游乐场只有摩天轮缓慢地运转……

晚饭我俩点了个双人套餐,一个锅里有菜啊面啊自己夹那种……结果她先吃面我先吃菜……然后我回过神来已经…太失礼了(。金针菇可能全都被我吃掉了。青菜也是。鱼和肉我可能猛然惊醒得早一些所以还好…………(。)



后来就是回去继续看书就告别了嘛,一提她把之前说写给我的扇子带来了。太好看了大声哭泣日常吹遥……我拍照不好看,调了调饱和色温再放了上来。



总而言之感谢照顾!阿遥超可爱的!



日常吹遥1/1√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 )

© 遥遥栉漓 | Powered by LOFTER